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在凤凰街道各个花园、社区广场,时时处处都能见到这样的情景:居民们自发聚集在一起,形成一支支特色鲜明、规模不一的团队,扭秧歌、打腰鼓、唱戏曲……他们不仅自己越玩越快乐、越玩越出彩,还为居民们送去了欢乐,为城市生活增添了活力。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邻里亲情,共建和谐社区,9月8日上午,凤凰街道双羊社区文艺队正式成立,60余名辖区文艺爱好者欢聚一堂,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腰鼓和扇子舞表演,尽情展现自我才艺的同时,为社区居民们带去了正能量和欢声笑语。 

  据悉,双羊社区文艺队成员年龄都在60岁以上,他们本着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原则,自发组成表演队伍,在参与各类文化活动的过程中,感受文化的力量和魅力,同时也展现出自身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的阳光心态和精神面貌。 

  对于参加社区文化活动的好处,双羊社区腰鼓队队长刘美芳表示,参与社区文艺活动不仅给居民带来了快乐,使大家相识更相亲,还给社区带来了文明之风,使社区更加和谐。 

  双羊社区书记王立娟表示,社区文艺队的成立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搭建起展示自我的平台,还让社区各项文艺活动更加正规化,居民的生活更有滋味了,社区“幸福指数”也在不断攀升。(潍坊晚报记者 张沁 通讯员 文华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