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9月19日,2020年潍坊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既有活泼有趣的机器人表演、操控灵活的无人机活动展演、动物标本科普展,又有科普绘画创作比赛、消防科普体验、专家公益健康义诊、科普图书赠阅等体验活动;科普志愿者发放科普宣传手册、开展科技咨询服务,为广大群众奉上了一场丰盛的科普盛宴。活动现场,开通科普宣传直通车,媒体现场向公众直播,发动社会力量办科普,这是市科协提升打造科普宣传活动的品牌亮点。

  据介绍,科普日期间各县市区、开发区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学会科普、企业科普、农村科普、校园科普等十大行动,300余项系列科普活动在全市范围陆续展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科普需求,以实际行动助力科技创新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