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上的讲话精神,践行文艺为人民服务宗旨,助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9月19日晚,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峡山区党工委宣传部主办,潍坊市舞蹈家协会、潍坊市音乐家协会、潍坊市中外舞蹈交流协会、岞山街道党工委承办的 “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到人民中去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大型演出活动在岞山街道颜家庄文化广场激情上演。演员们表演了舞蹈、歌曲、诗朗诵、反串、器乐等精彩节目,周边社区群众观看了演出,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近年来,市文联倾力打造文艺志愿服务品牌,致力丰富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先后有数千名文艺志愿者参与,行程数万公里,走进我市九个县市区的一百多个基层街道、社区村庄,“采、送、种”相结合,为群众演出一百余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参加演出活动的演职人员,全部为无偿服务,极大地弘扬了“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