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9月23日,奎文区潍州路街道健康街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一些做出突出贡献的居民及贫困居民、空巢老人、老党员家中,送去鸡蛋、油、米、面等过节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当天,在健康街社区纺织小区9号楼居民王立瑞家中,社区工作人员将鸡蛋、油、面粉送到老人手中,并连声感谢老人的义举。王立瑞今年81岁,是一位老党员,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2月11日他和老伴捐出一万元钱。“当时,王先生将电话打到了社区,说好多人都在为战疫出力,他和老伴捐款一万元,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同时,老人希望社区能代表他们,给一部分困难家庭送去关爱和温暖。”健康街社区党委书记邓晓琴说,老人捐出的一万元钱已陆续帮助了一部分困难家庭。 

  记者在老人家中看到,家具都比较陈旧,看上去并不是很富裕的家庭。王先生说,他是一个拥有47年党龄的老党员,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他作为一名老党员应该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了多位为社区做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贫困居民、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礼物。近段时间,该社区已为百余户特殊家庭送去关爱和温暖。(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