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了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9月26日,大虞社区联合市文联举办“大手牵小手,书法展情怀”庆国庆活动。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规范书写的意识和良好书写习惯,提高汉字书写能力,传承祖国优秀文化,陶冶思想情操。

  活动中,书法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练习书法的好处,随后,老师为青少年们详细讲述了书写姿势、运笔方法、书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知识,青少年们专心致志、边听边记。老师还手把手的教导在场的青年们写字。在老师的指导下,社区青少年们完成了一幅幅优秀的书法作品。

  社区工作人员带领青少年们参观了三楼红色微型党史馆。一幅幅展板记录了我们党自成立以来各个时期经历的重大事件,这也是我们国家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见证史。孩子们自然的就收敛起活泼的一面,认真地听着、看着。对于成长在新时代的孩子们来说,这就是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就是一次精神世界的洗礼,这将有助于引导青少年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成长为爱祖国爱人民,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为社区青年们提供了深入学习书法知识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书法的学习兴趣。接下来,大虞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社区的文化氛围更加浓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