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乡村振兴,关键在于人才振兴。为进一步加深社区干部和广大群众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9月26日,高新区乡村振兴服务队联合汶泉发展区举办“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汶泉发展”专家科普大讲堂活动。 

  此次科普活动,是高新区乡村振兴服务队立足自身职能,助力汶泉发展的重要举措。据悉,自去年4月份乡村振兴服务队进驻汶泉发展区以来,服务队工作人员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大到帮助搭建蔬菜大棚、成立实体公司助推产业振兴,小到送医进村心系百姓身体健康,再到邀请专家为民解读党的方针政策,从保障村民“钱袋子”到关心村民“身板子”再到充实村民“头脑子”,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 

  下一步,高新区乡村振兴服务队也将持续举办专家科普大讲堂系列活动,邀请更多热爱农村、了解农村、关爱农民的专家到农村中来,为老百姓带去更多精神食粮,助力乡村振兴。(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