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10月16日,由中央宣传部、农业农村部共同主办的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盛典”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此次“盛典”表彰了在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寒亭区取得了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县级优秀组织奖,杨家埠旅游开发区的苗娜荣获优秀管理员奖。

  

      

  近年来,寒亭区把农家书屋作为提升农民文化素养、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平台,不断加大建设力度,毎年投资更新书目,加强日常管理和人员培训,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农家书屋的作用。

  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开展以来,寒亭区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深入发动,精心培训指导,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和阅读积极性。在历时100天的活动中,全区参与人数超过3.6万人,占到全区总人口的1/10,参与率全国第一;开元街道、寒亭街道、高里街道、朱里街道参与人数均超过6000人,此次活动充分显示了寒亭广大农民学习科技文化知识的热情,也充分展示了寒亭文化事业发展的成果,为推动全区文化振兴做出了应有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