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先进,大力弘扬抗疫精神,11月11日上午,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山东会堂隆重举行,表彰为抗击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成代表凤凰街道党工委,接受了省委、省政府授予的“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两项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在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凤凰街道以首位精神奋力攻坚破难,以首位担当扛起发展大旗,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围绕“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城市建设、民生民本、党的建设”五大攻坚任务,主动作为、砥砺攻坚,推动街道经济社会稳健协调发展。 

  凤凰街道将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把荣誉化作一股精神和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开启新征程。下步,凤凰街道将紧跟省、市、区委的步伐,深入开展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抓重点、补短板、重落实,提目标、提标准、提速度,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干事创业,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开创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凤凰力量。(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