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12月1日,寒亭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区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在金融大厦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对寒亭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开展宣讲工作作出安排,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春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化对全会重大意义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特别是区委宣讲团成员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好宣讲任务,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体现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首先要学懂、吃透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切实把全会精神领会好、解读好、宣讲好。要切实做到七个“讲清楚”: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讲清楚制定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讲清楚“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讲清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这一逻辑主线;讲清楚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寒亭的生动实践。要通过宣传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各方面资源力量,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新闻宣传要形成声势,宣讲普及要全面覆盖,学习研究要深入透彻,工作推进要力求实效,切实把宣传宣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现代化高品质城市新窗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区委对全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就区委宣讲团的组建及宣讲安排作了说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