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随着寒潮天气的袭来,气温骤降,困难家庭的防寒保暖,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1月6日,奎文区梨园街道九龙山社区联合社区“红星”商圈服务联盟的爱心商户,为辖区低保家庭送去保暖物资和慰问品,让其在寒冬里感受到阵阵温暖。 

  6日上午9时许,天气寒冷,九龙山社区83岁的低保户杨秀兰家中却暖意融融。5名九龙山社区“红星”商圈服务联盟的爱心商户,在九龙山社区党委书记孙希秋的带领下,来到杨秀兰老人家中,送去鸡蛋、花饽饽以及500元的慰问金。“奶奶,这些花饽饽您先吃着,上面有电话,吃完了就打电话或去店里拿,这家商户免费给您供应。”孙希秋说。 

  2020年10月下旬,九龙山社区成立“红星”商圈服务联盟,用实际行动回馈社区居民。“看到寒潮天气的预报之后,我便在‘红星’商圈服务联盟里发了帮扶社区困难群众的倡议,得到了商户们的热烈响应。”孙希秋说。 

  为保障辖区困难群众防寒保暖,梨园街办逐户走访辖区低保户家庭,坚决“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上门核实供暖基本情况,并为有关家庭送去棉被、电暖气等采暖设备和保暖物资,确保其温暖过冬。(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