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庆祝首个警察节,进一步加强警民沟通,筑牢群众基础,全面展现潍坊交警的良好形象,当天上午,市公安交警支队在支队院内,举行了警营开放日和庆祝活动,让市民走进警营、零距离体验公安工作,接受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能力,以更好的履职和更佳的姿态来迎接属于人民警察自己的节日。

  活动当天,数十名市民及媒体代表,观看了潍坊交警铁骑队员、少年交警先锋队小交警的汇报演出,同时参观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调度大厅,并发布了一首为庆祝第一个人民警察节原创拍摄制作的MV《一抹红蓝》。

  潍坊交警通过设备展示、视频播放、现场演示和互动体验的方式,全方位展示潍坊交警科技信息化应用以及在执勤执法、便民服务、事故预防、排堵保畅等方面的工作职能和突出成绩,深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通过近距离解读潍坊交警打击职能,解密交通科技运用原理。(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