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1月10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市公安局通过举行升国旗迎警旗活动和晋升警监警衔仪式等,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当天上午8时30分,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刚的带领下,参加升旗仪式的200余名机关民警着装整齐,列队肃立。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警容严整,面向国旗庄严敬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随后,4名护旗手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入场,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面向警旗敬礼并重温入警誓词。9时40分,晋升警监警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孙刚向全市公安机关新晋升警监警衔的71名同志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授衔命令证书。

  全市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推动公安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