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群众利益无小事,党史学习记心中。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爱国弘文、厚德乐群、守正创新、敬业奉献”的乐博精神,11月10日,乐道院潍县集中营博物馆联合奎文区环卫服务中心开展“心系环卫工,寒冬送温暖”关爱环卫工人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一线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关怀和慰问。

  清晨6点20分,乐道院潍县集中营博物馆职工来到梨园街道东侧开展路面清扫工作,与环卫工人一起清扫龙山街北海路到梨园路两侧落叶、垃圾,身体力行对“城市美容师”工作的艰辛及爱岗敬业的精神表达敬意。

  一份礼物传达的是一份温情。乐道院潍县集中营博物馆职工自发开展向环卫工人爱心募捐活动,用于购买印制“乐道院潍县集中营博物馆”字样的暖心保温壶、暖宝贴、等暖冬物品。

  清扫工作结束后,以志愿活动为契机,邀请他们到乐道院潍县集中营博物馆参观,向环卫工人讲述红色革命历史,让环卫工人从故事中听、人物中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带动更多人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人工作,尊重和理解他们的辛勤劳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相信这也是对环卫工人最大的帮助。下一步,乐道院潍县集中营博物馆将持续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常态化,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