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11月26日下午,潍坊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举行“党建+城管进社区”暨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授牌仪式,市城管执法支队的7个基层党支部分别和包靠的社区党组织代表签订了“结对共建服务联系卡”(如图)。市城管执法支队党总支还向党支部结对共建社区颁发了“党组织结对共建联系点”牌匾。

  记者看到,在“结对共建服务联系卡”上,有城管执法部门和社区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还特意写明了双方结对共建后的任务职责及工作要求。签订以后,双方之间的联络将更加畅通,真正让城管执法人员深入到社区当中,帮助解决广大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接下来,市区两级城管执法部门将借助“党建+城管进社区”暨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契机,用好结对共建联系卡、做好群众投诉建议解答,通过召开社区市容座谈会、进行社区现场查看、进群众家门走访等形式,对社区问题集中征集、迅速解决。

  同时,双方还将合力推进解决社区城市管理方面“小三修”便民摊点问题、“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问题和“乱搭建、乱圈占、乱摆摊、乱堆放、乱贴画、乱扯挂、乱排放”等市容秩序“七乱”问题,让“城管进社区”活动真正深入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