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滨海管理部联合相关合作银行、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持续开展“上门服务企业,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在冀凯、中棉物流等企业,工作人员为职工现场解答办理公积金提取、贷款咨询、政策解读和法律事务等方面的问题。还发放了宣传资料和业务办理指南,针对职工在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等业务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利用手机APP现场进行业务办理,让职工真正体验到了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的贴心服务;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事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相关合作银行工作人员向企业宣传讲解住房公积金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千企百亿信贷扶持计划”等银行信贷产品。

  滨海管理部下一步将充分挖掘服务潜能、优化服务流程、精简办事材料,把“坐等上门”变为“主动上门”。全力打造服务企业新模式,针对企业性质及功能定位,推出量身定做的服务信贷项目,助力企业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