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优化提升服务供给和文化传播形式,为市民带来更多、更有温度的文化惠民体验,3月23日晚,市社科联、市文旅局和市图书馆联合开设的“社科天地·潍图Ye!”市民公益夜校火热开课。 

  为了给潍坊市民搭建一个提升自我、愉悦身心、兴趣社交的平台,市图书馆打破传统思维、融合创新理念,自2月中旬开始着手酝酿公益夜校“潍图Ye!”,通过网上平台发布了夜校需求调研,收集到市民意见多达4000余份。经过整理、分析问卷数据,挑选出热度最高的前三位课程,邀请优秀专业教师,并对馆内活动场地和相关设施进行改造升级。 

  3月20日零点,报名通道开启。“按照规划,每门课20个名额,毛笔书法1分钟就报满,短视频制作2分钟报满。”市图书馆工作人员李秀婷表示,“为满足市民重返课堂的‘夜校梦’,市图书馆紧急调度,扩大了班额。我们还会根据市民的反馈、社会反响,继续增加更多类型的课程,拓展夜校上课的教学点,择期开设第二期课程,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新需求与新期待。”(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