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   潍坊市文明办

文明办微信二维码.jpg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jpg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潍坊海事局认真落实《山东海事局关于开展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2024潍坊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聚焦营造氛围,加强警示教育,提升干部职工及公众国家安全意识,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积极营造氛围。通过大屏幕、LED、微信、网站等多种渠道积极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提高干部职工和公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营造良好的氛围。 

  深化警示教育。4月15日当天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创新引领·国安砺剑》专题片,开展了国家安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进一步树牢干部职工反间谍意识。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集体学习等多种形式,以国家安全、保密等为主题组织开展专题教育。

 

  开展普法宣传。各海事处、机关各部门在政务办理、现场执法等工作中积极开展“送法下基层”活动,向船员、航运机构等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加强《国家安全法》《海上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提升社会公众法治素养。 (潍坊海事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