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   潍坊市文明办

文明办微信二维码.jpg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jpg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播报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潍城区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让国家安全知识贴近百姓生活,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在潍城区各街道、社区、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LED电子屏展示等方式,向来往群众介绍国家安全的含义,讲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通过这种“面对面”宣传、“零距离”普法的形式,提醒群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规范自身行为,共同守护国家安全。“组织国家安全宣传活动,能够让我们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城关街道党政办科员朱新瑜说。

  在潍坊光正实验学校,广大师生们通过观看国家安全专题片,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了解国家安全的含义,夯实安全理论基础,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我们日常的所听所见都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作为一名高中生,我们要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教育观。”潍坊光正实验学校高一三班学生付肖航说。

  在潍坊火车站广场上,潍坊火车站广场综合治理中心组织了一场国家安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身着红马甲,向来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为过往的旅客和市民提供咨询和解答,让市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