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纪念并弘扬五四精神,创新“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形式,传播绿色节能环保理念,5月4日下午,市军休中心志愿队前往北辰湿地义务清捡垃圾。

  园内林木繁茂、空气清新,但却因为个别游客随意扔垃圾的不文明举动,给周围的环境带来了不同程度的污染。中心志愿者们纷纷手拿垃圾钳,拎着黑色垃圾袋,一路沿途清捡,逐一将食品包装袋、饮料瓶等垃圾全部放入准备好的垃圾袋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装满了整整6大袋垃圾,并进行了集中处理。大家纷纷表示,清捡垃圾虽然是小事,但也为潍坊环境建设尽了一份力。

  此次活动,不仅更好的弘扬了五四精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环保理念,而且也体现了中心志愿者关注社会现实,为城市文明建设分担责任的良好风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