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母爱平凡而伟大,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母亲的呵护……”5月14日是母亲节,为丰富志愿者生活,表达对母亲的尊敬和关爱,奎文区成美婚姻公益服务中心,于201751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美丽母亲丝巾搭配展示活动"。活动中,志愿者相互学习交流,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在观摩欣赏中放松愉悦的过了一个独特的母亲节,为更好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悉,奎文区成美婚姻公益服务中心主要以女性志愿者为主,开展本次活动在提升志愿者修养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母亲的关爱和问候。据服务中心都秀华主任介绍:“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赢得市民良好的口碑,今后公益服务中心将不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提升志愿者的综合素质,更好的为他人提供服务。”

美丽母亲丝巾搭配展示活动

志愿者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