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掀起学雷锋活动新高潮。近日,市智慧办志愿服务队走进奎文区中上虞“四季青”养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介绍了智慧养老新知识、新模式,帮助老人了解、体验手腕式血压计、手表式GPS定位仪、睡眠智能检测仪等智慧养老设备,并对老人进行了体检服务,让老人实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以便有针对性地进行保健治疗。

  目前,市智慧办志愿服务队已为11家社区养老院的近千名老人提供了健康服务,下步将继续开展以“尊老、敬老、爱老”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送去更多更好更舒心的关爱和温暖,让他们老有所享,老有所乐。

   

   

  智慧办志愿者为养老院老人测量血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