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在第27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继续推进融合教育,扩大特殊儿童的视野,促进特殊儿童融入社会环境,增强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心和关注,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5月20日上午,潍坊市妇幼保健院在金宝乐园进行了主题为“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社会融合活动。特殊儿童、家长和志愿者共110人参加了活动。

  作为省、市残联定点康复救助机构,潍坊市妇幼保健院承担着潍坊市脑瘫、智力低下等特殊儿童的救助任务,不囿于医院、课堂,将教育融入自然、融入社会,满足孩子对接触外界的渴望,提高孩子对外界环境的认知,符合教育的本真。每次融合活动都会得到孩子的欢迎,得到家长的肯定和赞扬。

  特殊儿童跟正常儿童享受一样的天空。他们需要社会了解、包容、接纳,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支持、呵护!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关心爱护特殊儿童的行动中来,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助力他们顺利成长!

  融合图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