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六一节前夕,为关爱少年儿童成长,培育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5月25日上午,中心领导带领职工走进潍坊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生活在福利院的孤儿以及有生理缺陷的儿童,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食物等慰问品。

  慰问活动中,福利院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介绍了福利院及儿童们的基本情况。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参观了福利院儿童的住宿与学习环境。在交流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了解到这里的许多孩子都有身体上的缺陷,但即使这样,孩子们脸上依然洋溢着愉悦的笑容,且孩子们三五一群地围在志愿者的身边,或与他们交流聊天,或与他们互动游戏,欢声笑语不时在房间里响起,福利院里处处洋溢着幸福、温馨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大家真正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会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树立相互帮助的意识,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激励自己将这份温暖和关爱传承下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