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提高社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增加牙病防治知识,6月22日上午,民生街社区联合潍坊可恩口腔医院在社区会议室举办了口腔健康知识讲座,辖区5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讲座之后为居民们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讲座上,医生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生动地讲解了牙齿保护、各类口腔疾病预防的知识和口腔健康保健方法,并针对老年人常见的口腔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使居民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治疗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讲座结束医生为居民认真检查口腔,耐心回答居民的询问。同时还向居民分发了口腔保健小册子,提醒人们注意口腔保健的一些小细节,深受居民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健康教育服务水平。来自潍柴厂北宿舍小区的宋守仁老人表示:“今天学到了不少口腔保健知识,回去之后我要给老伴和孩子们好好普及一下,牙齿健康不是小事,对于我们老人来说,牙齿好了,吃饭才能吃的香,才能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