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成美婚姻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成功举办庆“七、一”活动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纪念建党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感召力,622日,由奎文区成美婚姻公益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和创新创业园等相关单位的员工成功举办了“庆七一”活动,整个活动有声有色,始终在热情和激昂的氛围中进行。奎文区组织部组织科长汪江论、大虞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韩振勇、东庄社区党委书记杜桂英、副书记于国升、大虞街道东盛广场创新创业园第一书记张俊升参加本次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共由两部分组成。首先开展的是党支部生活日活动,大虞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韩振勇同志宣布了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备案的相关事宜。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词,两位志愿者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并郑重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

  诗朗诵《世纪回眸》

   

  独唱《绣红旗》

   

  老党员深情寄语《老有老的骄傲》

   活动第二部分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为庆祝党的生日精心编排了文艺节目,志愿者以诗朗诵、独唱、京剧等不同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对中国梦的畅想,节目精彩纷呈,最后在一首全体人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服务中心在七一前期派两名党员去井冈山参加党性修养培训

  本次活动是践行唱响社区党工委制定的“一支带多元、多元联多企、多企同发展”的以党建工作为纽带的大合唱,与会人员表示,这次活动意义深刻,充满着满满的正能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