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6月30日,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和市港华燃气公司、市自来水公司、潍坊路桥开发有限公司志愿者队伍一行25人,到帮扶村青州市王府街办史店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结对帮扶等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市国资委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对志愿服务活动作出具体安排。志愿者队伍到达史店村后,在驻村“第一书记”徐杰和村委有关同志的引导下,走访慰问了村内20户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庭,并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鸡蛋等慰问物资。市港华燃气公司、市自来水公司志愿者分别到农户家中进行了煤气设施检修和节水宣传等夏季便民服务活动。期间,在村委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志愿者服务队还到扶贫项目现场了解了施工进度并提出了加快脱贫的建议。

 

  市自来水公司志愿者向村民宣传“节约用水”常识

   

  市港华燃气公司志愿者检测农户煤气安全使用情况

  今年以来,市国资委积极引导各市管企业组建、壮大志愿者服务组织并通过建立健全褒奖激励等制度,广泛开展具有自身特色、专业性强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效推动了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