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扶助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樱园社区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及五老志愿者”活动。 

樱园社区党委“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及五老志愿者

 

  6月28日下午,街道联居干部和社区党委委员们来到社区几位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社区党委书记姜洁详细询问党员们近期家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告诉老党员们有问题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及时帮助解决。社区党委通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五老志愿者活动,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老党员们对社区党委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社区的全面建设也充满信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党委和党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对社区党委的归属感,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促进作用。“浓浓党情重,厚厚关爱深。”姜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及五老志愿者的生活,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发挥余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潍坊晚报记者 孙艺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