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大力推进“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树立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形成斑马线前主动停车让行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奎文区潍州路街道健康街社区举办“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志愿者服务活动,由社区在职党员、直管党员、志愿者等共同参与。

  在高温的烘烤下,路面散发出滚滚热浪。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不畏高温,统一着装,在路口向过往行人、驾驶员发放《公民文明出行手册》及宣传单页,并到路口、斑马线协助交警疏导交通,到公交车站引导公民文明乘车,文明出行。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用自身的行动呼吁大家重视文明交通问题,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真正做到“礼让一小步,文明一大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