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7月1日,潍坊玫瑰公益旅游文化博览会灯光节在玫瑰小镇举行。该活动与爱心公益相结合,期间所得爱心收益全部用于我市精准扶贫工程。当晚,主办方邀请城区80位环卫工人进园,边吃农家饭边观赏节目,并进行了游园观灯活动。

  玫瑰小镇是白浪河生态旅游带“百里画廊”重点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分花卉博览园、千亩设施农业生态采摘园、生态田园小墅三大板块,配套生态餐饮、露营基地、素质拓展、休闲垂钓、果蔬种植、儿童娱乐等功能。本届玫瑰公益旅游文化博览会相继举办十大主题活动,有大型文艺演出、万人相亲大会、旗袍文化节、海峡两岸书画交流会、啤酒美食节、诗歌朗诵大赛、稻草人之恋民俗节等。玫瑰公益旅游文化博览会举办,为我市的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也为我市特色小镇建设增光添彩。(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