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文明素质和道路交通秩序安全,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社会风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7月16日下午,潍坊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组织在训学员和基地民警开展了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微微细雨中,手执文明出行红旗走上街头路口。

  活动中,志愿者在坊子区凤山路的几个重点交通路口引导行人文明出行,对行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积极帮助老人和小孩安全通过路口斑马线。采取切实有效的方法阻止了行人乱穿马路、行人闯红灯、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行驶、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行驶和逆行等各类交通违法违章行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行车。

  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和遵章守纪意识,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赞许,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