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夏令营开营

  今年是潍坊爱心义工连续组织的第三届夏令营活动,前两届已有150名由爱心义工常年资助的学孩子在夏令营得到了锻炼,帮助孩子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强、自立、自信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今年将有50名受助孩子参加本届夏令营活动。本届夏令营活动共一周的时间,孩子们在夏令营期间的衣食住行、学习参观、拓展训练等全部都是零费用,所有费用由潍坊爱心义工团队承担,包括孩子们来回都是义工们接送家中。一切为了孩子,是潍坊爱心义工不变的信条。为保障夏令营活动顺利开展,潍坊爱心义工团队进行了精心的筹备,每一项任务,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时间精确到分钟。

活动现场

孩子们参加活动

  7月16日一大早,潍坊爱心义工的志愿者们不辞辛苦,把我们常年资助的50名孩子们从各县市区家中接到了我们的营地--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潍坊市文明办、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等单位相关领导,爱心单位代表,爱心义工志愿者等100多人共同参加了开营仪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