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7月20日,奎文区便民维修点管理经验推广暨爱心遮阳伞捐赠仪式,在东关街道奎文门社区居民委员会举行。捐赠仪式上,7家爱心组织一起为辖区内的“三修”便民服务点捐赠了270把遮阳伞。

  当天,记者在一处便民服务点看到,地上用白漆专门为摊主划定了工作范围,摊主的维修服务只在白漆标志内进行,这也使得服务更规范,地面更清洁。对此,“三修”服务点的摊主也都积极配合,规范工作内容,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服从城管执法部门管理。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三修”便民服务点,奎文区联合社会公益组织,为便民服务点统一配备太阳伞、制作标识牌、规划经营范围等设施,并要求业主在经营中做到“三不三要”,即不超区域、不超时间、不噪音扰民,经营工具要整洁,经营地点要清洁,产生垃圾要及时清理。

  下一步,奎文区将继续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加大对辖区内“三修”便民服务点的管理考核,建立台账,强化考核有奖有罚。(潍坊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