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连日来,潍坊热浪滚滚,持续闷热高温,但这丝毫没能阻挡我们为创城奋战的脚步。7月17日上午,广潍社区志愿者们顶着湿热天气,执行文明出行劝导集中行动,在潍州路金宝路口,他们统一着装,佩戴文明劝导袖章手拿劝导旗,进行文明劝导,积极引导。炎炎夏日,志愿者成为了街头最美丽的风景线,我们从心底对他们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和赞赏。与此同时,社区环卫工人也坚守在创城一线,用自己劳动和汗水,换来社区整洁干净的环境。对此,广潍社区开展了“助力创城战高温 慰问一线送清凉”活动。

广潍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干部为环卫工人及志愿者们送上心意

  活动中,社区干部丁月江,姚强、隋锦云等带着绿豆、矿泉水、毛巾、白糖等防暑物品,为湿热天气状况下默默工作并天天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创城志愿者们送去一份心意,让他们在酷暑中感受到一份清凉。

  “辛苦了,接下去,创城还有硬仗要打,谢谢你们的坚持和付出”、“高温天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 “要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在送清凉活动中,丁月江时不时的嘱咐环卫工人和志愿者们,高温环境下,一定要做好防暑措施,工作期间,劳逸结合。

  由此不难发现,广潍社区在重视创城工作的同时,也充满了人文关怀,关心区工作人员,对环卫工人和志愿者们的工作环境,给他们送来了浓浓的人文关怀。社区的重视,也激励着大家的工作热情。“我收到了一包物品,是社区干部们送来的绿豆、矿泉水、毛巾、白糖,心里很感动,我们的劳动他们的看在眼里,大热天的,还考虑着我们的防暑措施做得到不到位。真是好干部,我们打心底里感谢。”一名环卫工人如是说。(潍坊晚报记者李廷辉 通讯员张学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