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全面推进创城工作的开展,加强社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为社区营造一个洁净的舒适环境,从而也使社区居民能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生活,8月29日上午,新邻里社区组织辖区“德邻”志愿者潍坊学院服务队开展“我为创城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道路上的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的身影出现在辖区的大街小巷里,他们穿着志愿者服装,分工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有的拿着扫帚、夹子认真的清理着每一片垃圾和杂草,有的向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倡议书,劝导不文明行为。过往的居民看到志愿者们辛勤的劳动,都投来了赞许的目光和欣慰的笑容。

  此次活动共清除卫生死角垃圾50余处,劝导不文明行为80余次,发放文明城市倡议书150余份,并向居民宣传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人人参与到创城中。

  服务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尽可能多的参与到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将这种爱心行动传递下去,传递社会正能量,用自己的力量温暖他人,成就梦想,为构建和谐社会,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记者 张洁 通讯员 马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