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民服务,是责任、是使命,更是担当。

  作为地方机构,安丘农村商业银行始终始终秉承“立足安丘、服务安丘”的三农情怀,坚持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以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以经营管理提高经营站位,并以政治站位促进经营站位,为实力安丘活力安丘魅力安丘做出了积极贡献。截至今年8月末,各项贷款余额113.6亿元,实际新增贷款投放14.1亿元;上缴税金1.6亿元,较同期多增5935万元,增幅达61%。

  在为安丘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安丘农村商业银行的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经营业绩大幅攀升。在今年上半年全省110家农商银行综合实力和经营管理排名中,我市农商银行综合实力排名位列全省第6位,较去年提升5个位次,是潍坊市9家农商银行唯一一家进入前15位的单位;经营管理排名位列全省第1位,较去年提升3个位次,是潍坊市9家农商银行唯一一家进入前12位的单位。综合实力排名、经管理排名、质量管理评级排名均位列潍坊市9家农商银行第1位。

  为回馈全市父老乡亲的厚爱,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我市农商银行决定成立“红马甲”为民服务志愿者,全行干部员工身穿“红马甲”,主动参与到便民服务、公益环保、文明创城、扶贫济困、帮孤助残、普及金融知识、解决金融需求等活动当中,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百姓服务。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市农商银行“红马甲”为民服务志愿者在行动,也期待有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加入到农商银行的为民服务行列当中,尽己所能,奉献爱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红马甲”为民服务,安丘农村商业银行在路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