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9月7上午7时,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秦英主任一行3人作为志愿者来到了奎文区民生东街与新华甲巷路口附近协助护送潍坊市日向友好学校的同学们安全上学。 

  新华路甲巷与民生东街之间坐落着新华中学、潍坊市奎文实验初中、日向友好学校3所学校,目前各所院校的学生均已迎来新学期,因民生东街道路整修尚未完全完工,学生上放学期间,各类接送车辆及其他来往车辆车流量大、车速快,人流密集,车辆出入频繁,学生们上放学时穿行在各类车辆中间,给学生们的人身安全带来了很大的隐患。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行动,组织单位志愿者前往协助维护交通秩序,保证学生们安全上学。 

  市食药监局志愿者与维持治安的交警以及家长志愿者密切配合,指导学生家长按照学校规定将接送学生的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并带领学生们到达学校设立的安全路线内,有秩序的进入学校,最大程度的保障学生上学路安全。市食药监局秦英主任表示,日后这类的志愿活动还会持续进行,保证学生们上放学路走得更从容,为学生们安全上放学尽一份力。 

9月7日早上7点食药监局志愿者在日向友好学校疏导交通

  

9月7日早上7点食药监局志愿者在日向友好学校疏导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