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大道润物始无言,一片冰心自成蹊!如果说父母是最值得感恩的人,那么老师,就是我们最值得尊敬的人。特别是从事残障教育事业的老师们!

  2017年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市国资委文投公司以“老师 我想对您说”教师节公益行为主题,特邀请了潍坊市聋哑学校师生免费到公司白浪河露营地进行了一场户外拓展体验活动,以白浪河露营地最隆重、新颖、诚挚的欢迎方式慰问了我们辛勤的园丁和可爱的孩子们!

  此次公益活动中,志愿者们一张张笑脸,热情洋溢,和孩子们、老师们一起做游戏、搭帐篷、做蛋糕,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善意,让辛勤的老师们得以放松和休息。而志愿者们更是被孩子们的纯洁、热情、大方和多才多艺以及老师们的辛苦、耐心和爱心所感动。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在教育行业里,特殊教育因与传统教育不同,让这些特殊教育的老师们随之而来也失去了一些家长乃至社会的关注,需知这些从事残障孩子教育的“园丁们”需要付出更多耐心和爱心!教师节了,别忘了从事残障教育事业的老师们!

  大爱无疆,与爱同行!让我们一同关注特殊群体的青少年教育,关注从事特殊群体教育的老师们,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让特殊群体的师生们感受更多关怀。教师节,市国资委文投公益行,让我们一同为聋哑学校教师和孩子点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