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9月9日,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为持续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结合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契机,潍坊市食药局工作人员转变角色,从监管人员、执法人员转变为食品安全志愿者,在安丘市鑫牛市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市场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食药监局志愿者通过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宣讲、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服务等方式,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基本常识,提高市场开办者及经营者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食品安全知识认知水平,动员市场开办者、经营者关注、支持、参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活动受到现场群众及市场开办者和经营者的一致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力度,激发了市场开办者、经营者对创建工作的支持、参与热情,增强了群众食品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