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了进一步做好延伸服务,帮助在恋爱婚姻、家庭生活中遇到问题的社会群体,成美婚姻公益辅导工作室于2017年8月31日正式成立。成美婚姻公益服务中心在三年多的婚姻介绍服务中体会到被服务群体需要在恋爱前、恋爱中、恋爱进入婚姻后的专业性辅导,希望通过这种附加性的延伸辅导工作,帮助他们恋爱前择偶标准更加明确;恋爱交往中更加和谐;婚姻生活中更加幸福。

  成美婚姻公益辅导工作室隶属于奎文区成美婚姻公益服务中心,服务范围涉及恋爱择偶指导、婚前辅导、夫妻关系、亲子关系、育婴知识和心理咨询等几个系列的咨询指导,包括需求者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人际交流问题、择偶问题、家庭问题、亲子关系问题等等。辅导工作室配备具有专业资质的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育婴师以及具有丰富生活阅历的志愿者,采取面谈、电话访谈、公开讲座、婚姻沙龙、微信交流和联谊交友活动等形式,切实为需求者提供具有专业品质而又形式丰富多样的适合不同群体的服务。

  成美婚姻公益辅导工作室的成立是为了积极响应构建和谐社会的倡议,在成美婚姻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的领导下集思广益,挖掘志愿者潜力,更好的无偿服务于社会的又一创新举措。成美婚姻公益辅导工作室将发挥专长,不断创新,积极主动的为广大市民提供贴心而又专业的帮助。

  成美婚姻公益辅导工作室的办公地点位于奎文区东盛广场东盛双创园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每周四下午2:30至5:00为预约交谈服务日,市民可拨打电话13869609019 进行预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