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临朐县县委、县政府提出“双城同创”以来,团县委近日开展了 “双城同创 青春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志愿者们参与踊跃参与创城实践活动中。9月16日上午,团县委组织临朐一中团委、临朐县新华中学团委、潍电义工临朐分会等单位共计40余名团员和青年志愿者走进城关街道李家庄社区开展创城义务劳动。

  青年志愿者走进城关街道李家庄社区开展创城义务劳动。

  围绕“社区所需、群众所盼、团组织能为”,着眼于带动全县上下形成“双城同创”的浓厚氛围,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们深入村庄、小巷、市场等区域,积极开展创城宣传、拾捡垃圾、清除小广告、卫生大扫除、清理绿化带等活动。

   

   

  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活动中心的窗户、墙壁、水池、地面以及各死角进行了大扫除。志愿者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实行创城标语、统一着装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理念,在全社会传播创城氛围,传递创盛信息,弘扬创城精神,倡导文明风尚,引导群众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营造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社会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