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健全关爱服务体系,近日,坊子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在区文化广场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让爱远行’御寒衣物捐赠”活动。

  原定于上午10开始的活动,不到九点就已经有大批单位前来募捐。原本一个小时的活动,从上午9点进行到下午3点,工作人员中午一直坚守募捐岗位,爱心人士络绎不绝。来自全区100多个单位,约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募捐活动,共计收到衣物约1万件。

  此次活动募集的旧棉衣、棉裤、毛衣、外套等御寒衣物和书包、铅笔等学习用品,将分批次打包,寄送给新疆、西藏、四川地区的困难儿童,帮助他们度过寒冬。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一颗颗爱心汇聚起来,穿越风雪,带着我们的爱,飞进遥远边疆孩子们的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