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推动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弘扬雷锋精神,潍坊市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建立了三支志愿者服务队伍,由刘仓义主任、郭忠亮副主任、袁勋副主任任队长,各分管处室人员为成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环境保护

  近期,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发出的“开展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从10月16日开始,每周四下午5:30,按时来到单位认领的东方路(东风街-胜利街)市局北门这条斑马线,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斑马线上的文明,推动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和文明出行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形成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相互礼让、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

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

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

  今年以来,志愿者服务队共开展了文明出行、无偿献血、环境保护、扶贫济困、关爱老人、关爱未成年人、语言服务、文明旅游劝导、礼让斑马线等10多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活动,为有需要的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更加积极向上地生活,同时为文明城市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志愿者本人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机关文明程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无偿献血

扶贫村关爱老人

扶贫村关爱老人

帮扶村结对帮扶

文明旅游劝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