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2017年11月3日上午,樱北社区联合共青团奎文区委、潍坊职业学院农林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志愿服务进社区”辖区小区绿化墙修剪活动。团区委领导、职业学院科技学院教师学生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等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区及学生志愿者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分组进行修剪活动,因修剪的绿植(八宝树)藤蔓曲折且刺多,指导老师提示修剪的规范及细节,志愿者们很快就投入到了修剪活动中,尽管天气寒冷,修剪程序繁复,志愿者们不畏刺痛,依旧认真细致地修剪。经过了一上午的修剪,地上布满了“战利品”。团区委领导、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搬运树枝,清扫场地,使社区绿化焕然一新,引来了许多居民驻足点赞。

  此次活动是樱北社区以实际行动“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的体现;是社区“四社联动”工作机制的有力体现;同时也是社区积极开展“品质社区”创建的体现。此次活动既美化了小区环境,也方便了居民出行,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潍坊晚报通讯员 王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