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在冬季集中供暖到来之际,为了让生活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11月14日高密市志愿者协会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取暖设备和生活用品。

  

  这次走访慰问的困难群众主要是孤儿、重度残疾人、孤寡老人。由于生活比较拮据,他们的冬季取暖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很好解决。考虑到燃煤取暖存在安全隐患,志愿者协会决定为这些困难群众购置安装碳晶电热板帮助他们解决这一民生

  

  孤儿宇宇的奶奶动情地说:“这么多年,幸亏你们志愿者一直帮扶我们。去年你们送的煤还没烧完呢,今天又给我送来了电热板和日用品,谢谢你们,真是托了共产党的福了。”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宋扬表示,通过这样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可以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奉献友爱的志愿活动中来,让我市的一些特殊困难群体能够在党和政府救助之余,感受到志愿服务带来的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