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11中旬,气温骤降,位于昌邑市文化中心的图书馆里,一个个身穿印有“潍水文化志愿行”字样红马甲的文化志愿者,用自己的热情服务,为前来的借阅者送来了阵阵暖流。 

  “潍水文化志愿行”公益组织是由昌邑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发起,热爱文化、热心公益的市民自愿参与而成立的文化志愿者团体。通过微信招募,短短几天已有150位全市各系统干部职工和市民报名加入。 

   简短的培训结束后,志愿者开始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或者耐心指导帮助初次来图书馆的市民办理借书证,或者帮助市民使用自助借书设备、指导读者找到自己心仪的图书。 

  整理桌椅、打扫卫生、把放错位置的书放回原位,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成就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