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强化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助推“四个城市”建设,根据潍坊市文明办《关于开展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按照潍坊市教育局的安排,自2017年10月9日开始,潍坊七中团委组织学生在校门外的斑马线两侧开展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5日——16日,潍坊七中部分青年教师自发利用早晨6:15——6:45,下午13:15——13:35的闲暇时间,组织学生有序过马路,为学生的安全提供一份保障;对部分行人进行文明出行劝导,传播社会正能量,增强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

  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教师以及周围市民提升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相互礼让的文明出行意识,营造了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师生们也用实际行动为“四个城市”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丽娜老师

   

  管延猛老师

   

  李凯老师

   

  王成老师

   

  夏菲菲老师

   

  赵鑫老师

   

  朱婷婷老师

   

   

   

    

   

   

   

   

  潍坊七中志愿服务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