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为了充分发挥社区志愿者的服务作用,形成全社会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并为学校周边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樱北社区组织志愿者定期在樱桃园小学周边路段和路口进行爱心护学活动。

  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在孩子们放学前来到学校门口,在繁忙的交通道路中协助学校老师及守护人员让出学生通道。学生们按年级从低到高分批次走出校门,志愿者也分别站在斑马线两边示意车辆为学生们让行。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活泼好动,学校附近车辆拥挤,通过爱心护学活动有效地保护了孩子们的安全,让更多家长放心和安心。

  “守护斑马线”护学项目作为社区志愿服务项目的亮点,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对此我们决不懈怠。同时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加入我们的志愿团队,共同守护孩子平安出行,倡导交通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