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负责人刘晓清女士及书法志愿者为盲校师生书写了对联及

  16日,潍坊市阳光晓清传统文化艺术传播中心志愿者在走进潍坊盲校。在春节来临之际,负责人刘晓清女士及书法志愿者为盲校师生书写了对联及字,通过此种方式向孩子们送去新春祝福,希望盲校的孩子们能够过一个开心快乐的春节。 

孩子们吹奏口琴

  与此同时,传统文化艺术传播中心的志愿者还义务教授孩子们学习吹口琴。据悉,教授口琴的这位志愿者本身就是一名中学音乐老师,她利用平时周末的休息时间到盲校义务教孩子们学习吹口琴,经过几次课程的学习孩子们已经能够完整吹奏曲子《新年好》。志愿者向记者说道:她希望通过音乐能够为孩子带去更多欢乐,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每次看见孩子们开心的笑容,她也觉得无比欣慰! 

  据阳光晓清传统文化艺术传播中心负责人刘晓清介绍,传播中心志愿者下一步将会走进学校、社区在普及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将不断开展活动关爱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帮助他们树立生活的自信,使他们更好的面对自己的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