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2018年 1月12日,市循环经济促进中心志愿服务队到临朐县南店村,在驻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对该村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志愿服务队给困难家庭送去花生油、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让困难群众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温暖。

 

      志愿服务队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帮助他们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

 

      受帮扶慰问的困难群众纷纷感谢党的扶贫好政策,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保持乐观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

 

    市循环经济促进中心志愿服务队还参观了帮扶村新建成的党员活动室,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商讨了加强联系共建、做好今后帮扶工作的措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