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天这么冷,您戴上手套工作吧。”“雾霾天、灰尘大的时候,用口罩挡一挡。”2月1日,潍坊市鸢都义工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山东农业大学绿领一族环保协会的志愿者们为奎文区3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手套和口罩等爱心物品,将温暖送到环卫工人的心坎上。 

  当天下午2时许,在奎文区新华路一处环卫点,潍坊市鸢都义工公益服务中心和山东农业大学绿领一族环保协会的志愿者们将精心挑选的礼物送到负责清扫建设路的环卫工人手中。刚干完活的环卫工人们高兴地试戴口罩和手套。“俺们大冷天出来扫马路确实挺冷的,这东西太实用了,非常感谢!”收到爱心物品后,环卫工人张先生很感动,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地工作,把潍坊打扫得更干净。 

  “有机会为环卫工人奉献爱心,是我们的荣幸。我们挑的手套手心部位是防磨材质,环卫工人们戴上它,既舒适暖和,又结实耐用。”山东农业大学绿领一族环保协会的一名志愿者说,他们想通过这件小事去影响更多人,希望更多的人关爱环卫工人这个群体。(潍坊晚报)

Top